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欧普照明“灵铂生鲜”系列 精品超市首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

超市的形态丰富多彩,售卖特色、高档商品的精品超市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灯光对重点商品区域的突出与色彩呈现可以提高商品的表现力,刺激消费者欲望,促进购买。欧普照明自主研发的“灵铂生鲜“系列生鲜灯,不仅在大型超市可以发挥生鲜灯的重点照明功能,在灯光略暗的精品超市,对重点区域商品的表现力更加出色。

导轨安装,灵活运用,实现多角度照明

“灵铂生鲜”是轨道式生鲜灯。360°水平可调、180°垂直可调,旋转臂采用专业弧形手柄设计,工业感极强,并利于灯具调节,实现生鲜灯的多角度照明。

三个光束角,五种光学配件,可自由搭配组合,实现多种照明效果

“灵铂生鲜”拥有10°、20°、30°三个光束角,可满足被照物中心照度区域的需求,打亮重点区域,增添商品吸引力,刺激消费欲望,促进购买。

欧普独有的“原色光”LED显色技术

生肉、蔬果、面包这三大类不同的食材需要表现的效果完全不同,欧普照明针对其不同特性,运用光谱调控技术,实现定制化生鲜照明方案。利用欧普独有的光谱控制技术,使得显色性更佳,更自然,无着色感,体现出更自然的光色,使食品看起来更新鲜美味。

绿色光源,无紫外线照射,低热辐射

“灵铂生鲜”LED轨道射灯几乎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可以大大减轻由热量带给生鲜食品的损害来减低商品损耗,避免商家销售成本上升。

在超市室温环境同样为17°-23°的情况下,传统HID的照射温度会高于环境温度许多,缩短了食品的保鲜周期,提高了成本。而欧普照明的“灵铂生鲜”在照射鱼、肉、蔬果等生鲜食品时,可保证照射温度与环境温度持平,不破坏食品新鲜度的同时,降低了商家成本,是超市生鲜照明区域的首选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欧普 生鲜 保鲜周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