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2310盏LED灯照亮肇庆鼎湖城区 主干道全面完成LED路灯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西江网浏览次数:13

初秋的夜晚,鼎湖城区主干道变得更加明亮。记者昨日(17日)从鼎湖区获悉,该区主干道路灯改造提升工程已基本完工,全新更换的2310盏LED路灯全线亮灯。这项惠民工程的完成,为鼎湖这座宜居宜游之城增添无穷魅力。

据了解,在2013年以前,鼎湖城区主干道路灯还是以钠灯为主,而根据《鼎湖区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的要求,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鼎湖区着手准备LED路灯改造工作。LED路灯同原来的钠灯相比具有光效高、寿命长、节能环保等优点,其中节约能耗可达50%以上。据鼎湖区路灯管理所所长莫昭雄介绍,对比以前的钠灯,LED路灯相对比较节约,而且它的光效对居民的影响比较小,光线比较柔和,比较适合居民晚间的出行。

鼎湖区住建局城市建设管理股主任区锦恩表示,目前鼎湖共投入1400万元改造资金,在鼎湖城区主干道共计安装LED路灯2310盏。目前,鼎湖城区主干道已全面完成所有的LED路灯改造,进一步提高了鼎湖城区的路灯亮化照明水平,使居民夜间出行更加安全方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