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欧司朗推全球首款OLED汽车阅读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2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39

欧司朗推出全球首款用于汽车内饰的全新OLED阅读灯。这款OLED阅读灯采用高品质的亚光铝外壳,并提供温馨、均匀的照明环境。“随着欧司朗OLED阅读灯在今秋推出,我们在汽车照明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和创新实力再次得以证明”, 欧司朗特色照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ans-Joachim Schwab表示。

由于其单色光既没有阴影,也不耀眼,所以OLED技术非常适合应用在需要眼睛长时间集中在一个点的领域。光线十分温暖,色温为3300开尔文,OLED面板的亮度可连续改变。应用于汽车领域的OLED阅读灯进行了优化,并且可以通过USB数据线进行充电。因此,可在任何时候作为光源。在USB端口上的指示灯显示电池充电状态。阅读灯背面的夹子使其能够很容易地连接到遮阳板。

就能源效率和使用寿命而言,OLED阅读灯远远优于白炽灯和卤素灯等传统光源。这款高级阅读灯提供5年保修期,并将于2014年秋季限量上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