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京南站公交导乘电子屏上岗 首开LED屏服务公交先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3 来源:南报网浏览次数:17

1(2)

2(1)

IMG_0210

IMG_0223

南京南站公交场站南、北两个入口处,近日分别安装了大型全彩LED电子导乘显示屏,及时发布所有南站发往市内的公交车线路信息,需要转乘公交的旅客,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所要乘坐的公交车。

今天(9月22日),记者在南京南站公交场站看到,不少市民在显示屏前驻足。

“这个很好,老远就看到这个屏幕,很快就到国庆假期了,游客肯定多,在火车站设立这样的导乘牌,在方便旅客乘车的同时,也能给南京城市形象添彩。”市民林先生说。

据了解,这两块全彩LED显示屏由南京公交场站公司斥资70多万元,与智慧交通公司共同设计施工建成,用于发布市内公交线路信息,为市民和旅客提供导乘服务。该屏长5.44米,高1.92米,显示面积为10.44平方米,每块屏幕24小时耗电100度,是目前全省公交场站中最大的导乘显示屏,也首开了大型LED屏服务公交导乘的先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