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太阳能光伏结合LED 有效助力农林虫情测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5 来源:贵州商报浏览次数:18

近日,观山湖区在百花湖乡九龙山林区完成了太阳能虫情测报灯的安装和调试工作,这有助于林业部门开展虫情监测,掌握虫害的发生期、发生量和发生范围等信息,为全区的虫害测报提供信息支持。

据悉,太阳能虫情测报灯是一种利用光电技术实现自动诱虫、杀虫、分装等功能的虫情测报工具,用于监测环境与森林虫害之间的关系,它的投入使用能极大的改善虫害调查设施和工作手段,减轻测报人员劳动强度,提高测报的准确率,对推进虫害测报可视化、自动化、现代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