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德国公司发明会跳舞的红绿灯 等红灯不再烦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09 来源:LED先锋网浏览次数:38






       过马路前等红灯无疑是有点折磨人,在国外,闯红灯这种危险的行为也并不罕见。近日,德国公司BBDO联合Smart公司搞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绝对能让你老老实实留在斑马线前。这个概念名叫“The Dancing Traffic Light”,会跳舞的红绿灯。它让原本死板的红灯小人一下子鲜活起来,不断在你眼前跳着嗨翻天的热舞,让你在目光被吸引的同时,不知不觉度过这几十秒的时间。

       有人会问了:“如果跳来跳去总是那一套,很快大家就会看腻的吧?”其实不是,这个概念最厉害的地方就在这里——其实跳舞的都是真人。

       就在这红绿灯不远处有一个显眼的动态捕捉室,任何人都能进去,在传感器前炫一下舞姿,红灯小人会实时反映舞者的动作,舞者还可以通过摄像头观察他的“观众”们的反应。因为大家看不见到底是谁在跳舞,所以没必要觉得不好意思。

       就是这个东西里面……

       据说这个热舞红绿灯成功吸引了超过81%的行人,让他们驻足观看不闯红灯。怎么说呢,这个比例有些微妙,难道“歪果仁”闯红灯的习惯也那么严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