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梦回圆明园》珠海首演 LED大屏现幻美视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09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23




       大型多媒体全景舞蹈史诗《梦回圆明园》,9月28日晚在珠海圆明新园上演,舞台主屏幕、背景屏幕、侧屏、幕布屏共460平米13块LED显示屏的设计、生产、安装由中祥创新倾力打造,由数字视觉服务商数虎图像完成视觉设计及制作。

       该剧主创团队、参演人员达700多人次,多媒体视觉特技特效带来的时空穿越、台前幕后的完美交融、剧情更迭的丰盈层次感、为剧情量身定制的特色服装、高品质灯光音效的烘托等等,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及震撼。这是一个全新多功能半封闭剧场,有近万平米的座位区,可容纳6000人同时观演,而剧场上方近万平米张拉膜盖顶既保证了空气正常流通,又隔绝了烈日与雨雪,大大提升了观看的舒适度。

       2014年6月中旬,中祥创新牵手珠海圆明新园,由企业打造的460平米13块LED显示屏应用在剧场舞台、大门口等场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