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通如皋路灯换装LED EMC引领换装新时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3 来源:江海明珠网浏览次数:31

       路灯是城市亮化最重要的部分,它不仅承担着照明的重任,也是一个城市形象的外在体现。目前,如皋中山东路的294盏高压钠灯已经全部被换成LED灯。

       记者在如皋中山东路的一处路口看到了正在换路灯的施工队伍,他们正在把改造好的LED灯头装上15米高的灯杆。

       据了解,这还是南通首个路灯EMC项目,政府是不用出一分钱的。

       众所周知,LED作为新一代绿色半导体照明,它的优势就在于高效节能、寿命长、维修率低,按每天11小时亮灯计算,每年仅中山东路就可以节电约316000kwh,按每度电0.88元,全年节约电费28万。不仅如此,改造后的路灯在照度上也有提升。这是我们前几天拍摄的画面,中山东路两旁路灯改造前后的对比十分明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半导体 节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