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珈伟股份前三季度净利1563万元 拟3501万元增资品上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10月24日,珈伟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上照明”)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人民币叁仟伍佰零壹万元。增资后,品上照明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1500 万元增至人民币 5001 万元。增资方式:以货币和品上照明未分配利润作价出资,资金来源:以 2014 年 8 月 30 日为基准日经中山市新都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未分配利润作价出资 1001 万元和珈伟股份以自有资金 2500 万元增资。

珈伟股份表示,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品上照明增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有利于增强品上照明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国内业务拓展提供进一步支持。本次增资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据了解,珈伟股份牵手品上照明后,已从产品研发、人才团队等多个方面对品上照明进行大力度支持。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珈伟股份将进一步输出优势资源,帮助品上照明做大做强。

同日,珈伟股份发布2014年三季度业绩公告,其2014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89亿元,同比增长12.03%;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563万元,同比增长31.46%。

公司方面回应,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系公司开拓市场,进行市场布局、品牌推广及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等原因造成的。按照公司过往的产品周期,虽然三季度是公司传统的淡季,但随着公司产品线不断延伸和丰富,收入较去年同期仍略有增长。

同时,珈伟股份还表示,国内市场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对品上照明的并购,使其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本次受让品上照明全部股权,是公司开拓国内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快速切入市场容量巨大的国内照明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商场占有一席之地,公司致力于将品上照明打造成国内商业照明领域的一流品牌。

海外市场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珈伟科技以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欧洲公司Lion & Dolphin A/S的全部股权,报告期内已完成所有股权转让手续,这样公司就在欧洲市场拥有一支专业的、本土化的销售团队,加上去年公司在北美市场取得的“金霸王”品牌授权,公司将拥有“金霸王”照明品牌除中国之外的全球授权,实现“金霸王”照明品牌及公司自有品牌的全球销售。

珈伟股份方面也表示,通过收购华源新能源,珈伟股份将快速进入光伏电站业务领域的前沿,有利于加快实现“光伏、照明、光伏+照明”业务齐头并进与协同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珈伟股份 品上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