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七十七团投资405万安装新型太阳能LED节能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9 来源:天山网浏览次数:8

       日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七团主街道上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道路两旁安装太阳能节能灯,届时该团团部450余盏路灯将为团场“亮化工程”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今年该团投资405万元,在团场主街道、住宅小区集中安装太阳能LED光源路灯。其中投资230万元,在团部主街道安装了105盏太阳能路灯;投资175万元在新建的保障性住房明珠佳苑小区、康苏宜居小区分别安装太阳能灯共计350盏。

       据了解,该团安装的路灯时太阳能led光源路灯,这种路灯安装简便,亮度充分,节能环爆具有光控和时控两种功能。此项工程预计在10月底可完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节能灯 太阳能 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