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借LED之光,探究俄罗斯半导体照明市场 ——SSLRUSSIA 2014全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8

2014年11月11日,莫斯科国际灯展-国际灯饰及技术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莫斯科国际照明展)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盛大举办。展会开幕当天,2014俄罗斯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RUSSIA 2014)将于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7号展馆礼堂盛大召开。

在俄罗斯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中,您将有如下收获:

【前沿科技成果全展示】

论坛将讨论包括全球LED芯片技术进展与未来趋势;LED技术科学领域合作方向;寒地环境下的LED照明等相关议题。将行业内最前沿的科研成果展示给参会观众,为大家带来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

【市场动态走向细分析】

论坛将详细介绍中俄两国半导体照明行业发展战略与现状、照明产品标准及认证、LED零部件制造及本土化项目介绍。就俄罗斯本土半导体照明市场发展而言,俄罗斯半导体照明产业现状及国际合作;俄罗斯当地高新技术产品支持系统;俄罗斯照明市场现状及前景分析;俄罗斯进口通关程序及关税相关等精彩报告将为中国及世界各国企业带来一场LED盛宴。此外,金砖国家半导体照明合作框架;全球SSL市场分析与未来趋势等议题将详细分析国际LED市场形势及走向,为各国企业树立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业内众多大佬全接触】

论坛汇聚了包括俄罗斯总统顾问阿斯拉姆别克·阿斯拉姆诺夫先生、俄罗斯LED照明产业联盟 Evgeny Dolin先生、俄罗斯科学院亚微粒异质结构微电子研究与工程中心(SHM R&E)相关专家教授以及俄罗斯本土LED公司代表等行业大佬在内的俄方代表将与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秘书长、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主席吴玲女士、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顾问委员会共同主席张国旗先生等中国或国际专家学者联手为国际LED行业呈现一场半导体照明行业的高端对话。

【俄方科研机构行业企业参观交流】

中方企业将与俄方行业内相关机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并将与诺贝尔奖获得者若列斯·阿尔费罗夫教授及其研究团队、俄罗斯科学院亚微粒异质结构微电子研究与工程中心(SHM R&E)核心研究团队进行面对面的探讨交流学习,相信通过深入的交流探讨和参观学习,中方企业将对目前最新研究状况有着透彻而深入的了解。

在与俄罗斯国内排名前列的半导体照明生产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后,相信中方企业能够更好的了解俄罗斯市场,拓展海外业务。欲知更多活动信息,请联系我们并关注我们的活动。

联系方式: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会展部 金丽媛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科院半导体所新研发楼5层(100083)

电话:8610-82387600-501

传真:8610-82388580

邮箱:jinly@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