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澳洲学会为东帝汶偏远地区安装太阳能LED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在东帝汶,约有20%的居民(4万户左右)将可能长期无法获得电力供应。位于墨尔本的替代技术学会(Alternative Technology Association)曾帮助当地500户左右的居民安装了太阳能供电系统。

近期,学会在获得了Google Australia的25万美元资金支持后,计划为当地培训50名技术人员,以便实现在更偏远的1000户居民家中安装太阳能LED照明系统。

根据这一计划,每户居民需支付10美元来安装照明系统,之后每月向一个共同基金缴纳2美元,用于技术人员开支和照明维护的成本。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15年中期完成安装阶段。

学会主席唐娜·卢克曼表示这将大大减少当地煤油灯和煤气灶的使用量,对居民健康和环境保护都大有裨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