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面包车高速出故障长春交警用LED屏编辑提示信息救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浏览次数:18

11月11日,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长吉大队监控分中心民警进行电子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发生故障后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及时利用附近的LED屏编辑提示信息,帮驾驶员解决了难题。

11月11日16时许,长吉大队监控分中心民警利用辖区视频监控进行电子巡逻,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AU9×××的灰色面包车,停在了珲乌高速484公里哈尔滨方向匝道的应急车道内。该面包车开启了危险警报灯,并且在车辆后方放置了三角牌。

民警发现该车发生故障后,对该面包车进行了持续监控,并且将故障面包车停车位置通知了案件中队的巡逻民警。

监控画面显示,该故障面包车驾驶员围着面包车不停边绕圈边打着电话,显得很是焦急。监控民警意识到该驾驶员应该是无法自行解决车辆发生的故障。

由于故障车辆前方就是辖区484公里的LED屏幕,民警想到了利用辖区LED屏幕编辑提示信息,起到对该故障车的援助作用。民警编辑了一条“吉AU9×××如需救援请拨打电话:0431-12122”的信息。

通过监控显示,该驾驶员应该是马上发现了这条救援信息,立即又拿出了电话进行拨打。过了大约10分钟后案件中队的巡逻民警赶到了故障车辆现场。

巡逻民警反馈称,该面包车发生故障后已经不能行驶,驾驶员开始也不知如何是好,后来看到LED屏幕上的救援信息就立刻拨打了电话,然后等待路政的救援车辆。

该驾驶员得知自己看到的救援信息,是通过视频巡逻发现故障车辆后民警编辑的,对高速公路上的视频监控功能又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十分感谢民警的细致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