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海洋王使用募集资金增资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根据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公司”)11月24日公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014 年第一次临时会议、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三届董事会2014 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以及公司于 2014 年 10 月 22 日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由全资子公司海洋王(东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东莞公司”)和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照明工程公司”)负责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55,044.11 万元,其中 39,880.59 万元由本次募集资金投入,其他资金缺口由公司通过其他融资渠道或自有资金等方式解决。

此次增资完成后,海洋王东莞公司注册资本由 1000万元增加到3,5754万元;照明工程公司注册资本由 5000万元增加到10,000万元,均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同时为满足照明工程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同意继续为照明工程公司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 10,000 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目前,上述担保无反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照明工程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灯具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租赁;照明工程的设计;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照明节能技术的开发,合同能源管理。

截止 2014 年 9 月 30 日,照明工程公司资产总额为 58,603.13 万元,负总额为 32,137.11 万元,净资产为 26,466.02 万元,2014 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59,320.35 万元,净利润 3,264.84 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