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LED自然唤醒灯诞生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睡过头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

一款专为摔闹钟爱好者而设计的LED自然唤醒灯诞生了。

      据飞利浦家居照明官方微博透露, 这款飞利浦LED自然唤醒灯能模拟日出前后30分钟内的全部光线变化过程,比如设定好7点起床,那么在6点30分时灯光就会自动亮起,由红至橙进而变黄,每十分钟亮度逐步增强,而且唤醒灯里还可以设置音乐,如虫鸣、鸟叫、溪水、风声等大自然的声音,每天都让你自然舒缓的从睡梦中醒来。

“拥有一台飞利浦自然唤醒灯,妈妈再也用担心我睡过头了。”一位LED业者笑言。

如今,LED灯具的智能化已经深入人心,让人们有了更多更丰富多彩的选择。

      这款灯具的价格如何?记者在天猫飞利浦照明官方旗舰店中了解到, 该款LED自然唤醒灯目前售价999元人民币,价格偏高也是许多工薪层望而却步,“挺好的一个东东,如果再便宜些就完美了。”一位买家坦言。

     再好的东西也一定要价格适中,才能博得大众“喝彩”,赢得大众的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