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合肥三福百货LED大屏开启街头时尚秀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3 来源:新浪安徽浏览次数:35




周末逛街忽略店内精致的商品,却齐齐向上看?情侣约会不看彼此,却双双抬头向上看型男美女?上周末,在合肥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逛街的合肥市民们,为何如此奇怪?究竟天上有什么,而让全合肥市民一起向上看?

1

原来,这些汹涌的人潮齐齐围观的,是步行街三福百货放置在三楼的超大LED大屏幕,而LED中播放的,正是三福百货搭配我最型——首届全国时尚搭配大赛18强选手的决赛作品。一部部暖男型男、御姐女神的时尚大片在合肥上空的强势登陆,瞬间让熙熙攘攘的步行街变身时尚秀场,潮翻周末!

3

尽管LED大屏在城市中并不少见,但多为播放广告用途,甚少有商家像三福百货这般,专设LED用于轮播赛事作品,此举不禁让人联想到近期的热词:有钱就是任性!

3

三福全国时尚大赛自开赛以来,便吸引了全国各地学生与年轻人的关注与参与,其中不乏许多合肥本地的优秀选手。比赛目前已经进入决赛的冲刺阶段,而18强中正有一位是来自合肥的选手——白格。

身为平面模特的他,此次也作为神秘嘉宾降临现场,造成现场的又一波热浪,引来无数顾客的围观合影,不少女生都连连惊呼:“太帅了,本人比视频里还要帅”。活动中,白格不但化身现场时尚导师指导搭配,更亲自为给他点赞的顾客派发奖品,亲和力十足。

4

除了震撼的LED大屏播映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一系列互动活动与奖励,参与活动的顾客,都将有机会现场送出的精美礼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