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LED专利战再起 宏齐反告科锐侵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8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5



LED专利战再起,LED封装厂宏齐发表声明指出,已于美国时间12月5日在美国北加州联邦地方法院控告LED大厂科锐(Cree)及其关系企业——香港科锐与上海科锐光电侵害宏齐旗下美国LED专利。

这是台湾LED厂继亿光之后,再度有业者于美国控告国际大厂侵权。据了解,这是宏齐对科锐于今年9月15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西区地方法院控告宏齐侵害六项专利的反击。

宏齐发言人郑纪雄昨(7)日表示,宏齐与科锐经过协商破局,宏齐认为科锐狮子大开口,因此决定在美国对科锐提告。宏齐董事长汪秉龙是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TOSIA)理事长,宏齐认为一旦接受科锐的条件,会对台湾LED厂不利,因此决定采取反告科锐侵权。至于详细内容,宏齐表示,不便对外说明。

宏齐在年营收规模或专利数量均远低于科锐,这次宏齐以“小虾米对大鲸鱼”的姿态出击,显见台厂不再惧怕专利诉讼,反而将其视为一种商业手段,充分运用这项资产,为企业带来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