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索尼发明可穿戴式智能眼镜 2015年内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26

类似于谷歌眼镜,索尼这种新概念产品,将针对体育和商业应用,索尼希望在新领域推动这款设备的采用率,从而进一步发展市场。索尼希望在明年开大批量生产这款产品,并将在下个月的2015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这款产品。

这个附件仅重40g,即使挂在眼镜上也不会觉得重。索尼为其配备了全世界最小尺寸的显示屏幕——0.23英寸的OLED屏幕,而分辨率达到640*400,ppi高达3281!索尼声称其显示效果相当于在2米的距离上观看16英寸的显示屏。索尼还为其配备了Wi-Fi和蓝牙3.0,A7架构的处理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触摸传感器以及400mAh电池。

这款设备将在2015年1月的CES大展上公开展出,并将在2015年内量产。值得好奇的是,这个明显是针对谷歌眼镜的产品的售价又会是如何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谷歌眼镜 索尼 OLED Wi-Fi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