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12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

12月19日,三安光电发布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公告称,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决定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出资总额5亿人民币以内扩产,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与本次扩产相关的一切后续事宜。

天津滨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支持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建成国内领先的GaAs产品(包含倒装大功率产品、不可见光LED、植物照明LED、微波器件、高倍聚光太阳能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基地,给予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新购4台砷化镓MOCVD设备补贴1,200万元人民币。

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新购4台砷化镓MOCVD设备现已投入使用。2014年12月18日,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收到天津滨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设备补贴款1,200万元人民币。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收到的天津滨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相关生产设备补贴款项于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计入损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