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沙特王子来常州参访与台企签署LED路灯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5 来源:中国台湾网浏览次数:26

沙特阿拉伯王国王子哈立德一行3人,12月22日来江苏常州进行为期三天的参观访问。23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哈立德王子一行。

哈立德王子一行应常州市重点台资企业——光宝华东营运中心邀请专程来常考察,并与常州市和有关部门探讨节能政策,签署LED路灯合作协议。方国强希望与阿拉伯国家进行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哈立德王子希望推动沙特阿拉伯与常州在更广阔领域展开合作,实现石油、新能源产业方面的相关项目合作。

在常期间,哈立德王子一行参观考察了光宝厂区和武进太湖湾度假村光林路灯项目等,并与光宝华东营运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拟将光宝LED路灯的市场触角延伸至沙特阿拉伯和大中东市场。

哈立德王子现担任其父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经营的公司——王国控股公司董事。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投资范围包括银行、酒店、电信、科技、建筑、房地产、娱乐和高档时装等产业。1993年,公司开始涉足媒体产业,并在媒体产业上建立了主导地位,与时代华纳、好莱坞星球等国际知名公司均有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