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采用飞利浦LED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美国纽约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MSG)为其建筑外观最新安装了一套飞利浦LED照明系统,该套系统共包含1952只LED灯具,其中屋顶的凹圆暗槽灯的长度达1英里。照明系统能够配合各类体育赛事及活动来变幻成有代表性的色彩,为MSG周边区域带来一种充满激情与热烈的氛围。

此外,在照明系统的设计中,还特别注意了对光污染问题的防范,照明灯具的照射角度能够得到精确控制,使得光线不会向夜空中漫射四溢。飞利浦专业照明解决方案的CEO艾米·亨廷顿表示:“新的照明系统能够使MSG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与观众进行交流,并展现赛队的风采。同时还能使周边社区都有很强的互动感和参与感,哪怕人们没有进入到赛场当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