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LED薪情佳 亿光“任性”过年!年终加绩效奖金4个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6 来源:钜亨网浏览次数:22

亿光(2393-TW)去年营收306.12亿元,年增23.99%,创下历史新高,跻身全球前5大,法人推估去年每股税后盈余超过5元,大幅扩产计画启动,预计在3年内投资100亿元扩大生产线,获利好员工年终奖金2个月,再加上绩效奖金合计可达4个月,员工可以快乐过好年。

亿光去年12月营收26.26亿元,主受惠于LED照明产品的挹注,合计第4季营收81.76亿元,全年营收306.12亿元,首度突破300亿元关卡,法人推估全年毛利率超过24%,每股税后盈余超过5元,今年营收先蹲后跳,预估年增两位数,每股税后盈余挑战6元以上。

亿光看好产业前景,启动扩产计画,预计在3年内投资100亿元扩产,营运展望佳,亿光在年终奖金上也不小气,董事长叶寅夫日前就曾透露,每年都是2个月年终奖金,今年再加上2个月奖金,合计达4个月。

隆达(3698-TW)指出员工除了固定薪资之外,每年固定奖金有2个月,包括端午节、中秋节、年终奖金,另外还有绩效奖金、季奖金及员工分红等,根据个人绩效及营业目标的达成度而定,绩效奖金会在过年前发放。

晶电(2448-TW)晶电去年营收277.13亿元,较2013年222.5亿元成长24.55%,累计前3季每股税后净利1.88元,法人推估第4季小幅获利,全年EPS近2元。

晶电将以8.25亿元、每股1.46元,买下台积电(2330-TW)旗下台积固态照明94%股权,台积电完全退出台积固态照明公司,营运将由晶电及台积固态照明现有团队主导。

2014年晶电宣布合并璨圆,带来产能提升、成本管理、客户整合与产品整合等综效,2015年再购买台积固态照明;目前晶电已少量使用6寸晶圆生产,合併后预期可快速提升大尺吋晶圆片生产的学习曲线,未来朝向晶圆级封装技术迈进。

晶电指出,每年保障薪水合计14个月,包括叁节奖金,端午节及中秋节各半个月,年终奖金1个月,另外,还有每月及每季目标达成激励奖金,季经营绩效达成奖金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亿光 任性 年终 奖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