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LED中国结灯照亮成都资阳 年味十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5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浏览次数:41

       在全面开启已有夜景灯光的基础上,资阳建设了一批夜景灯光景点。今年将首次采用科海的LED中国结和LED灯笼等装点节日气氛,科海照明LED中国结灯届时将为资阳春节增姿添彩!两侧路灯杆设置LED中国结和LED灯笼,采用不同功能的灯光装饰,将点、线、团、片灯光景观贯通联网。

       资阳市相关负责人说,往年春节安装的应节灯笼使用寿命不长,节后由于老化又得请工人拆掉,所以今年资阳第一次装上科海的LED中国结灯饰,既可以营造喜庆的春节气氛、节省不必要的人工开支,还更环保,年味十足,感到无比的温馨。

       中国结是中华文化最好诠释,这样产品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整体价值与意义都会很大,而且LED中国结加入现代流行元素设计之后更为奢华。只要在这段日子里到处都装点得热闹喜庆了,那么大家的心里都充满了幸福感,这样的好心情自然给我们一种提示,新的一年有了崭新的景象,预示了有更好的兆头等待着我们,而LED中国结正是代表了红火吉祥的含义,当街道上装扮得多彩而绚丽之后,走在那些熟悉的大街小巷里,心情都是那么祥和而美好,新的一年就在红火的中国结中被点亮了希望。

       红红火火的LED中国结,迎接着新的一年,为节日增彩,靓丽资阳!年味十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节日 中国元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