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Instrument Systems 推出最新图像亮度和色度测量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1

       配备6滤光片的LumiCam 1300 Advanced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慕尼黑2015年2月电 - 来自德国的光学测量专家 Instrument Systems 于本月正式推出 LumiCam 1300 Advanced 图像亮度和色度测量仪。此测量仪器的设计理念,是要以最高的精确度来检测显示屏与多功能显示面板。

LumiCam 1300 Advanced 的设计核心是创新的 6 滤光片技术。以 LumiCam 1300 Color 的 4 滤光片作为基础,LumiCam 1300 Advanced 的相机中另外再加入了两个光学滤光片。通过 Instrument Systems 拥有专利的 6 滤光片测量技术,可极为精确地匹配出人眼的视觉灵敏度曲线。

LumiCam 1300 Advanced 的色彩空间测量精度极高,特别擅长精密分析 LED 色彩。除此之外,由于 LumiCam 1300 Advanced 的测量速度比光谱仪高出许多,因此也是光谱仪绝佳的替代仪器。

LumiCam 1300 Advanced 是 LumiCam 系列测量系统的第三名成员,与 LumiCam 1300 Mono 及 Color 相同,都配备高性能的影像感测器。如有需要,LumiCam 1300 Advanced 也可以进行与 LumiCam 1300 Mono 或 Color 同样速度及精度的测量。其运行模式可通过软件轻松调整。

LumiCam 软件的功能丰富,并支持各种应用,可以快速的分析测量结果。无论亮度、光强、对比度、色彩空间或主波长,都能在几秒钟之内测定完成。通过不同的手动及自动分析工具,用户可以轻松自定义测量范围,并使数据清楚地视觉化呈现。

Instrument Systems 公司简介

1986 年创建于德国慕尼黑的 Instrument Systems 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光学测量的完整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包含扫描式和阵列式光谱仪,以及图像亮度和色度测量仪等。这些仪器一般应用于测试LED、固态照明与显示屏,以及测量光谱幅射量及光度量。时至今日,Instrument Systems已是世界顶尖的仪器制造公司。此外,其位于柏林的子公司Optronik Division致力于开发及销售针对汽车及交通产业照明的测量系统。由于拥有广大的海外市场,Instrument Systems的国际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的8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