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赏析十款LED吊灯 设计师为其注入新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2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68

       吊灯是一件很古老的室内装饰用照明灯,早些年,充满航海风情的吊灯曾风靡一时,这类型的吊灯来自于拥有长久航海历史的西班牙,而TIFFANY 的灯饰工艺,由美国人路易先生发扬光大。直到现在,不论在世界何种角落,何种场合,吊灯的存在都是空间里的绝妙点缀。

       1、飞机云吊灯

       来自加拿大公司Storyboard Furniture 的这款飞机云吊灯 (The Plane Cloud),是由12 弯相同形状的蒸汽烘弯木片缠绕而成,很有森林味道。

The-Plane-Cloud_1

       2、螳螂眼吊灯

       设计师 Miriam Josi 设计的这个螳螂眼吊灯,灵感来源于螳螂的复眼,是用三角形木片将卷起的牛皮纸边缘连接而制成。

ommatidia-light-on

       3、The Cloud 云状吊灯

       The Cloud是设计者 Richard Clarkson 为其美术硕士课程设计的,一团积云在半空,还有些像棉花糖,它不止是盏照明灯,它还可以感应到人们的运动而给人们带来闪电特效,而且它还是个音乐扬声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音乐设备播放音乐。

The-Cloud-Richard-Clarkson-Shejipi-01

       4、米纸模仿云朵灯

       24� Studio 推出的模仿云朵灯,以米纸为材料,形状不同,大小不一,可以吊在天花板上,也可以放在桌上,特殊的材质使它的光更加柔和。

24d-studio_Airy-Shejipi-01

       5、达芬奇水晶枝形吊灯

       达芬奇水晶枝形吊灯 (Da Vinci Crystal Chandelier)是奢华的化身,灯身由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精切八角水晶组成,不过,可以用洗碗机清洗。LED 灯的作用下,这款水晶灯可以变幻出绚烂的色彩。

swarovski-s-da-vinci-01

       6、极简胶合板筒灯

       乌克兰设计师 Aleksandr Koval 设计出的这款灯叫做C – 灯 (C-light),C 代表 Cylinder , 就是筒灯。它的材质是胶合板和混凝土的结合,整体设计简单、现代。

C-light1

       7、漩涡灯

       白俄罗斯工作室 Solovyovdesign 设计了一款漩涡灯 (Swirl),又是一个仿生作品,将一定弯度的薄木片钉在一起,造就出了漩涡的效果。

Swirl1

       8、「天体」吊灯

       2014届法蓝瓷杯陶瓷设计大赛上,设计师 Markus Kurkowski 设计的这款「天体」吊灯,很好地呼应了大赛的主题:恒。以瓷为材质,造型简约梦幻,中心光和间接光运用相辅相成。

Sphere1

       9、凯利吊灯

       这款黑色凯利吊灯,像只巨大的耳环,支撑架是钢板叶片用黄铜加以点缀,创段不一的黑色和银色链子想流苏一样自然垂下,点亮后美不胜收。

KELLY-Chandelier-BLACK-1

       10、人体大小的巨型吊灯

       设计师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设计的w151 系列的吊灯使用了人类大小的尺度,是可以将人装进去的巨大圆锥,用简单的几何图形来分割空间,表达了设计师对空间的理解。

biglamp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设计 吊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