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LED灯泡:Nanoleaf的智能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2 来源:geeky-gadgets浏览次数:21

       随着LED照明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全球许多照明厂不仅投入LED照明领域,也看好未来物联网产业商机,纷纷发展智能照明应用,推出智能LED灯泡,如飞利浦Hue、LIFX智能LED灯泡、三星联网智能LED灯泡等等。

不过,即便智能LED灯泡能利用安全警示功能、千万种色彩选择等噱头吸引使用者上门,还是不免有人略嫌麻烦,毕竟操控灯泡需要透过网络,还要用智能行动装置下载应用程序操作,太“智能”的同时也显得复杂了些。而这款宣称“更智能”的LED灯泡Nanoleaf Bloom,则不需要调光器就能调节光暗,不仅节能省电,使用还更轻松便利。

Nanoleaf Bloom LED灯泡装有33颗全周光LED灯,利用既有的一般灯泡开关切换即能控制亮度,不需额外安装任何硬设备,也不用下载特定App操控。透过灯泡内建的微处理器,能辨识用户切换开关的指令,控制与锁定希望亮度。也就是说,按下开启后,灯泡会逐渐转亮,在到达想要的亮度时,只要迅速按下“关/开”,就能锁定亮度。此外,Nanoleaf Bloom LED灯泡还有夜间模式,仅消耗0.5W电力便可达5%亮度。

Nanoleaf联合创始人Tom Rodinger表示,Nanoleaf Bloom LED灯泡以最便利的方式省下更多能源,透过这种别具意义的创意产品,为爱护地球发挥最大节能效益。

Nanoleaf Bloom LED灯泡的照明输出能力可达1200流明,发光效率每瓦120流明;色温3000K,演色性为80,使用寿命长达3万小时。至于价格方面,在Kickstarter上赞助一颗Nanoleaf Bloom 10W灯泡是4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元),价格虽较智能LED联网灯泡便宜,却也比非智能LED灯泡稍高一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智能 灯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