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华灿光电一季度净利润预计亏损1350万元-185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华灿光电(300323)3月16日发布2015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850万元到 -1,350万元 ,上年同期盈利1,454.38万元。

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在春节假期因素的影响下,LED行业一季度均呈现季节性产销规模显著减少,而本报告期内公司经营规模、资产负债率同比大幅上升,包括研发、薪资在内的管理费用、财务费用支出增加幅度较大,因此,虽然一季度营业收入预计将比上年同期增长,毛利额也将好于上年同期,但预计仍将出现经营性亏损。同时,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2,345.94万元,弥补了其经营性亏损,而今年因一季度尚未结束,预测中可以确认的2015年一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为815.43万元,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春节后公司经营状况良好,3月份盈利能力将显著高于受春节因素影响更大的1、2月份,预计二季度将继续好转。

其他相关说明

1、2015年一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15.43万元。

2、2015年一季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15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因一季度尚未结束,目前对于一季度业绩的预测仍有较大的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同日,华灿光电发布复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16日13:00起复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