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延庆香营乡:LED显示屏装上防火宣传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7 来源:人民网浏览次数:9

眼下天气干燥多风,防火形势严峻。为了做好防火工作,香营乡政府积极采取多项新举措,确保清明节期间防火安全。

近日,香营乡政府出资3.5万元为六辆巡查车辆安装了七块 LED 宣传屏和一台发电机。这六辆宣传车穿梭在乡域内各个行政村的大街小巷,形成流动的宣传横幅,通过电子屏幕向村民宣传防火知识和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旨在提高全民森林防火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乡参与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同时这种宣传形式即环保、新颖又节省了制作横幅和宣传册子的费用,而且字迹清晰,看了一目了然,很受百姓的欢迎。

香营乡地处我县东北部,与河北省交界,全乡被黑口粱分为前山和后山两部分,前山是山川结合部,后山全部为山区。境域内有通往河北省的过境公路,防火情况比较复杂,属火情易发区。

针对这种情况,香营乡政府不断完善防火设施设备、加大防火人员力度。自制了水箱,购买了高压水泵、高压喷头等设备,自行设计制造了一辆消防水车,并修建了保暖车库;“八大员“成为防火队员;给坟头“剃头”;在重点进山口安装高音喇叭;修建15个生态房等等,保护森林资源,杜绝火灾发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