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李阳造"疯狂手机":一年只充3次电 自带LED超强光手电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7

近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通过个人认证微博声称李阳“疯狂手机”目前已经全国上市,这款以学习英语为目标的“疯狂手机”命名非常高调,支持三防的高冷外观让网友直呼家暴武器。而且一年只需充三次电,还可以当手电筒和超级充电宝使用。

据了解,李阳此次发布的“疯狂手机”主要配套有疯狂英语最经典的王牌教材,并支持普通的手机功能,买手机还送疯狂英语书籍和光盘。在罗列的卖点中来看,李阳疯狂手机支持超强待机,声称一年只需充三次电,而且还自带有充电宝、行车记录仪、3瓦LED超强光手电筒等功能,就连屏幕材质也宣称超越众多国际品牌手机。

从外观来看,疯狂手机似乎走的是怀旧风格,造型和按键机趋同,目前也并不明确其搭载手机系统是否为Android,仅传出自带的电池容量为12000mAh。理性来看,此次李阳发布的疯狂手机面向的仅是国内部分学习英语的用户,这类手机相信也不会比大众消费群体的用户所青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