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LED创意照明:明代花瓶的现代演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16



Waldemeyer_ming_04-818x753

       MoritzWaldemeyer 从中国明代花瓶中获得灵感,设计出了这款花瓶 LED 灯。

Waldemeyer_ming_03-818x545

       它给人的感觉就像一朵玫瑰,非常美丽耀眼,但是长满刺的身体让人感觉很危险。

       MoritzWaldemeyer 利用不锈钢材质,使用参数化这个独特的技术。花瓶是由扁钢片和电路板彼此相交和链接在一起制成。它允许电力在花瓶的整个结构上流通,完全不再需要电线。

Waldemeyer_ming_02-818x545

       花瓶 LED 灯,有蓝色和红色两种,冷暖对立元素的选择,是以东方水和火的重要元素和符号为灵感。充满活力的红色和橙色,描绘闪烁的火焰。明亮的蓝色和白色,描绘了轻柔的水动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花瓶 创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