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摩擦摩擦,穿着光亮摩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31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34

       乍看第一眼以为只是普通的底部带光的鞋而已,了解到它原来是一个可定制的照明系统,乐器以及影音控制器,惊得小编目瞪口呆。这款 Orphe 智能运动鞋由日本公司 no folk 工作室制作,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

Orphe 1

       小编觉得这款运动鞋可能会成为街舞或者行为艺术爱好者的宠儿,因为它会根据用户的动作以及他们所在的不同环境下展现出不同的色彩和声音,甚至可以与用户进行互动。而且当鞋在低光条件下,用长时间曝光的相机可以捕捉到用户旋转时的运动轨迹,很是惊艳。

Orphe 2

Orphe 7

       鞋内嵌入了 100 种不同的色彩并且串联在一起的 LED 灯,当它与智能手机连接时,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鞋的颜色以及它的表现方式。拥有这么一双听自己的又不断适应变化的鞋,真是超赞。

Orphe 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创意 生活 设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