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一带一路 » 正文

CSA推进“点亮一带一路"计划落地中东欧--中匈合作首个EMC照明改造项目于布达佩斯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68

3月27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hina Solid State Lighting Alliance)企业代表团一行抵匈,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商务考察及业务洽谈。匈牙利总理办公室主任、政治经济总顾问劳茨先生接见了CSA代表团,并表示匈牙利政府将给予最大的优惠政策扶持中国LED企业到匈牙利发展,希望CSA与东方公司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匈牙利的产业升级以及节能减排工作。

CSA、东方公司、布达佩斯十五区签约

据匈牙利东方公司董事长苏畅介绍,在与CSA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经过一年多的项目推进,东方公司已经与匈牙利及周边国家达成LED节能改造项目合作协议。东方公司引入了欧洲投资机构,以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对匈牙利及周边国家进行道路及公共空间照明进行节能改造,并计划与CSA成员企业在匈牙利合资建立生产厂,以实现本地化制造和服务。

4月2日,在CSA代表团的见证下,东方公司董事长苏畅女士与布达佩斯十五区副区长Gabor Pinter先生签订了十五区照明节能改造全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匈牙利首个emc照明节能改造项目落地首都布达佩斯。

CSA、东方公司、布达佩斯十五区签约

此前,东方公司已就布达佩斯的道路、医院、学校等主要公共设施的照明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初步完成了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总体设计。其中,资金提供方这一最为重要的环节已经打通。国际投资机构WonTERT CAPITAL HOLDING 代表侯勇先生亲临签约仪式现场。侯勇先生表示,东方公司2年来已经在中东欧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WonTERT CAPITAL HOLDING拟投入2亿欧元资金与东方公司一起完成中东欧地区的照明合同能源管理工程。此举不仅是一个优质的投资项目,更是惠及多国和民众的节能减排工程。

布达佩斯副市长陪同参观中匈双语学校

       CSA副秘书长冯亚东参加了签约仪式。冯亚东表示,作为东方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CSA将推荐最优秀的中国企业与东方公司深入合作 。CSA将提供基于中国大规模集成示范应用管理经验的解决方案支持,以及依托半导体照明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联盟标准委员会的技术支持及产品质量把控。

目前,匈牙利及中东欧国家LED照明产品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以匈牙利道路照明为例,110万盏路灯全部替换为LED路灯,将实现年节电936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9250万千克。这不仅可以缓解中东欧国家电力能源紧张的局面,还将改善人们的光环境。

东方公司将与CSA及相关企业一道,共同推进匈牙利及周边国家照明节能改造项目,并共同探索和实践“LED点亮一带一路"的新模式。

与匈牙利当地最大的LED企业交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SA,照明,节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