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老小区换上LED路灯 居民夜行不再摸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8 来源:金山网浏览次数:47

       “晚上终于可以安心出门散步了,再也不用摸黑了。”家住和平路街道三茅宫一区大院的马女士兴奋地说。昨天上午,镇江市路灯管理处对三茅宫一区大院内的33盏路灯进行了更换。

       三茅宫一区大院的路灯已经安装使用了十多年,路灯线路相继老化,表皮也逐渐脱落,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路灯线路也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居民反映后,我们通过政府协调找到路灯管理处,准备将这些路灯换成新的。”三茅二社区工作人员杨洋说。

       “今天小区33盏路灯将全部更换为LED路灯,比原来的钠灯和汞灯更亮更节能。防锈防水功能也比较好,使用寿命将大大延长。”现场负责人路灯管理处养护公司王斌介绍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将旧路灯拆卸换上了新路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生活,节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