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 light in water ” LED创造独特享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0 来源:非创意 不生活浏览次数:51

       elephant paname艺术和舞蹈中心的2015年开幕活动举办了一场10个国际知名创意团队和个人作品的展览。巴黎建筑事务所DGT 设计的“ 水中光 (light in water)”就是其中之一。该创意设计于2011年米兰设计周首次向世人展示,本次是重新修订后的第二次参展。

       装置入口

       装置根据场地量身设计,通过瀑布般的水帘和串联的灯光展示创造出一种沉浸式感人的体验。这次展示将在巴黎最古老的混凝土穹顶下进行,因此将做成圆形以适应房间的形状。16组开槽的管道沿顶棚设置成环形,管体上密布小孔,总计3吨的水以每秒60滴的速度持续下落并不断循环。使光和水在内侧和外围创造出一种奇妙的动态感!

       水帘幕

       2011年,DGT研究了LED“照明时间控制”项目以达到时间上最短的时间间隔可能—7微秒。如此一来,时间与水滴掉落用掉的时间相等,就可以实现单点光在水滴上的可视化和具体化。这件装置是对生命本质的注解,也是对光和水在人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的注解。“ 水中光 ”将从3月6日到5月31日在éléphant paname艺术舞蹈中心展出。

       暖色调LED灯光

       冷色调LED灯光

       向上看

       用手感受“ 水中光 ”

       从外围看去

       游客都很喜爱“ 水中光 ”

       平面图

       剖面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创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