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ARRI发布全新ARRI SkyPanel LED柔光灯系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4 来源:ARRI中国浏览次数:95





ARRI自豪地宣布全新的LED照明设备产品系列SkyPanel问世。SkyPanel是一款紧凑、超亮的高品质LED柔光灯,为行业确立了新的标准。SkyPanel的设计关注外形、色彩、光场与功率多种因素,是ARRI十几年来在LED技术领域研发的巅峰之作。

两种尺寸满足无限可能

初上市的SkyPanel将会有两种尺寸:S60与S30。中等尺寸的S60发光面645 mm x 300 mm,适用于绝大多数应用。S30是更加小巧、更加便携的版本,长度仅为S60的一半,特别适合需要移动拍摄的项目。两种型号的色彩都全面可调并有远程荧光版本。

全面可调,优异色彩还原

具备ARRI大获成功的L系列LED螺纹透镜灯的特性,SkyPanel是市面上用途最广、也是最明亮的灯具之一。和L系列一样,“C版”(色彩版)SkyPanel的色彩也全面可调,调节范围在2800 K和10000 K之间,而且在整个调节范围内色彩还原表现优异。全范围绿色/品红校正可以通过一个旋钮完成,而且除了色温范围调整,还可以选择生动的色彩和调节饱和度。这项控制特性能够快速调整色温改变场景氛围,或是精确地为绿屏拍摄补偿绿色色彩。每一盏LED的灯光引擎都是经过计算机校正的,确保了任意个体或批次产品的一致性以及色温的准确性。

强悍的光线输出

与其它可调式灯具不同,SkyPanel在光线输出上不打折扣。SkyPanel的光场柔和、均匀,光量更是相当惊人。SkyPanel S60比2 kW钨丝柔光灯或6 kW钨丝雾灯还要明亮,远超大多数应用所需。与此同时,它的光质在低亮度时也一样完美,这种范围的照明、色彩调节能力给了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控制自由度。

真正的柔光品质

柔和的光质和均匀的光场是谓“柔光”——SkyPanel也不例外。各种柔光面板、LED发光腔体和大发光面令光线可以包裹目标对象,消除对比强烈的阴影,获得美化的光线。光场内无论色彩或是照度都是均匀一致的。

自然的阴影呈现

组合大约2000颗经过校正的红、绿、蓝与白色LED灯珠,SkyPanel不仅能够输出均匀柔和的优异光线,同时也能呈现高品质的阴影,这些自然柔和的阴影不会有多重边缘与奇怪的颜色。因为意识到漫发射光源不足以产生真正柔和的光线,ARRI为SkyPanel设计了相应功率级别中最大的发光面,这样大的开口面积显著提升了柔光品质和光线围绕目标对象的能力。

功能全面

虽然设计SkyPanel的初衷主要是为了用柔光对人物照明,但多种固有的特性令它的功能变得非常全面。前端的柔光面板是可替换的设计,因此从Heavy Diffusion换成Lite Diffusion面板不过是数秒钟的事,而且还有更多种类的面板正在计划开发中。借助板载的电池输入,SkyPanel可以在没有电缆但需要柔光照明的场合使用符合工业标准的电池来供电。此时,S60最高可以输出平时50%的光线,而S30则能够以全功率工作。

通过组合成一定规模朝下的柔光,加上色温调整能力和生动的色彩,SkyPanel还可以做非常棒的摄影棚灯笼组(Space Light),它是传统灯笼组优秀的替代品。

远程荧光版本

假如不需要调节功能,那么也可选择远程荧光版本。远程荧光版本利用大功率的蓝色LED激发荧光面板发光,照明距离比LED发光更远。这些高品质的荧光色彩还原能力几近完美,光线输出性能强悍。远程荧光版SkyPanel比色彩版亮度提高约10%,价位稍低,有多重不同的色温可选:2700 K、3200 K、4300 K、5600 K和6500 K。

历久弥新

SkyPanel严格按照所有ARRI产品都必须遵循的高标准在德国制造,是能够持久使用的产品——使用坚韧的材料,手工精心组装。铝合金核心架构加上玻璃纤维热塑强化打造出的坚固灯具,经得起电影片场高负荷的日常使用。电子系统的设计寿命轻松超越25000小时,更有触手可及的售后服务支持。LED灯光引擎甚至还能够重新校正,进一步证明SkyPanel是一款长使用寿命、高品质的灯具。

其它功能特性还包括为网络连接提供的LAN接口、为使用U盘升级固件提供的USB-A接口等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蓝光 荧光面板 灯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