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鸟语花香”的智能LED灯泡 视觉、听觉、嗅觉的完美结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5 来源:雷锋网浏览次数:24








智能灯泡我们见过不少,很多设计精巧,奇形怪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但法国AWOX智能家居公司,继推出可播放音乐的LED智能灯泡后,现又在此基础上推出可以散发香味的智能灯泡Awox Aromalight Color,达到了“鸟语花香”的水平,让灯光给我们带来嗅觉上的享受。

普通的智能灯泡能做到的,Awox Aromalight Color都可以,比如手机控制明灭、照明时间、照明强度、颜色改变……

Awox Aromalight Color除了延续音乐播放功能,灯光可以随音乐变化;最大特点当然是可以散发香味。专用APP让您可以同时控制多个灯泡,定义香味散发时间表。

灯泡内部有个小配件,里面是一块海绵,倒入几滴精油,当您需要散发香味时,灯泡内的微型风扇负责向外送出气味。

该LED灯泡功率为7W,光照强度相当于25W白炽灯,不是很强烈,可以作为氛围灯使用。售价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1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