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像飞碟一样飘在空中的悬浮台灯 开启和关闭方式奇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5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41



       最近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设计非常独特的悬浮式台灯LUNALUXX。这款台灯不仅名字非常奇特,同时开启和关闭的方式也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台灯截然不同。

LUNALUXX悬浮台灯的外观非常简约,通过磁悬浮发光技术,漂浮于灯罩与灯座间的发光盘填充有特制荧光粉,通过具有专利的“远距荧光闪亮”技术点亮。简单的说,就是通过台灯底座的蓝色LED光线投射,然后激活荧光粉产生耀眼光芒,看起来就像是一枚会发光的小飞碟。LUNALUXX耗电量仅4瓦,亮度等效15-20瓦白炽灯,但光线柔和不刺眼,适合看书、玩手机或当夜灯使用。

目前LUNALUXX悬浮台灯在Kickstarter上已经开始众筹,筹资目标为6.5万欧元,黑白单色的众筹价格为120欧元(约合人民币800元),而彩色版本众筹价格为150欧元(约合人民币995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6年1月开始正式交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