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会发光锦鲤在空中游 一盏灯也可以成为艺术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1 来源:中奢网浏览次数:70

看,一条发光的锦鲤在空中游动。其实这并不是童话故事,在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上La LZF Lamps公司展出了它们的灯具系列,由薄木片打造的雕刻灯具渗透出温柔的光,原来一盏灯真的可以成为艺术品。

 Life-Size灯具系列的故事始于几年以前,Mariví和Sandro研究一种通过使用重叠薄木片矩形方块使光漫射的新方法。他们随后举办了一个展出,使用了4000多块木料组成的发光墙壁。这些墙壁的效果使人联想起鱼的鳞片,因此将这种效果称为“锦鲤结构”。

五年之后,LZF Lamps公司终于展示了他们的密集型技术研究成果,与众多工匠和艺术家携手合作,向对独特物件感兴趣的人们呈现出集艺术和设计于一身的新创意。锦鲤灯具是Life-Size灯具系列中的第一件,是独特雕刻创意中的一个创新系列。在米兰国际灯具展11展馆,C22展台上,锦鲤灯具将与来自新系列的其他物件一起出展,这些物件包括插画家Isidro Ferrer的“有趣的农场动物”、Burkhard Dämmer的“蒲公英”等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锦鲤 艺术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