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超级炫酷 技术咖用桌子+LED灯打造梦幻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4 来源:bomb01a浏览次数:34

       据bomb01a报道,在以前学校的手工课上你都在做些什么?是和朋友打闹来度过无聊的时间,还是在老师的催眠声中痛苦的入睡?当然,也许你当时都是很认真地在学习,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大多数人对待手工课的态度并不认真,甚至可以说是敷衍。

       相较起来,这个孩子真的是异于常人。他自己动手制作的这个桌子表面看起来非常普通,但是当他按下电源键,LED灯亮起来,接下来发生的事仿佛为你打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首先要准备一个桌面。

       ▼在桌面旁镶上一个框架。

       ▼钉上4条桌腿。

       ▼将桌子表面磨得光滑,再修饰一番后准备进行着色。

       ▼尽量选择深色的染料,这样会使得整个桌子看起来更有格调。

       ▼接下来,可以放入电源供应器。

       ▼在桌子底下放置一面镜子。

       ▼在桌子和框架之间的空隙接上一圈LED灯。

       ▼将灯装好之后再装上一面双面镜。

       ▼这样就大功告成了!这就是最终的成品,从外表看来也显得非常有品味。

       ▼但是这远远不够!接下来才是真正创造奇迹的时刻。真的是太酷了!

       简直漂亮得让人不敢相信。桌子的外形已经很不错了,再加上仿佛无止境的LED灯,而且还可以变换其他自己喜欢的颜色,让人有种陷入一个深不见底的科幻世界。快分享出去,让朋友知道如此炫酷的桌子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桌子 LED灯 梦幻世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