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LED荧光跑步专用T恤 让夜间生活更闪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2 来源:安珀网浏览次数:269

据安珀网报道,Pauline van Dongen新设计的荧光跑步专用T恤,在5月16日的Nike “We Run Amsterdam”活动中解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款荧光T恤搭配了LED发光带,让它在夜间更加亮眼。荧光技术已经成为了服装界的一个新时尚,尤其受到bling bling的反光马褂这类服饰的欢迎。

时尚还是恐怖?飞利浦研发LED荧光T恤

早在2013年,Pauline van Dongen就与飞利浦研发部门一起研发了会发光的夹克衫,这款新的发光T恤算是一个延续项目。第一款发光夹克的发明,受到了城市夜晚环境的启发。研发者们希望能在城里灯光昏暗的地方,通过这样一款特别的衣服,将光亮带到城市的每个角落。荧光材质与LED衣料的结合,带来了非常令人惊艳的效果,能够确保穿衣人在低光环境中脱颖而出。

Pauline van Dongen很早就开始关注光亮与纺织材料的结合,这样的概念一直激发着她的创作热情。Pauline van Dongen认为,在传统衣服中加入光元素的概念,一定能够吸引大家,这是人天生的心理上对光明的向往,并且这样的产品能够增强人与周围环境的互动。

Pauline van Dongen相信,能够发光的衣服是一个新的美学概念,就像我们喜欢在衣服上印上不同的花纹或者纹路一样。作为一个资深跑步爱好者,Pauline van Dongen对于夜晚跑步时必须穿戴荧光臂带或者反光背心感到无语,她坚信一定能有更好的替代品,既舒适、又能保障夜间安全。在这个观念的影响下,她将科技与时尚融合进了这款T恤,它既能在夜晚发光,保证跑者的安全,又能突显穿衣者的个性。

在Nike组织的“We Run Amsterdam”活动中,五个女跑者穿上了这款发光衬衫,她们的队名叫做“LumiLeague(发光联盟)”。

除了Pauline van Dongen之外,剩下的4个队员分别是:Nathalie 和 Noeska, 她俩是阿姆斯特丹一家当红果汁店(Cold Pressed Juicery)的创始人兼营养教练;Dolores H ppener , 她是House of Yoga的品牌经理,并且在Delight办事处工作;最后一个队员是Suzanna Bausch, 她是一家中学的体育老师,野外生存训练师,同时还是一名运动按摩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荧光 T恤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