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一带一路 » 正文

CSA点亮“一带一路”计划走进泰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0

       5月22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牵头实施,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协助下,点亮“一带一路”计划泰国分队携手木林森照明、杭科光电、林洋照明、亮锐商贸、常州中微组成的CSA企业代表团拜访了中国驻泰大使馆。

       CSA企业代表团与中国驻泰大使馆合影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科技一等秘书李昕热情接待了交流团并主持了小型座谈会,负责CSA点亮“一带一路”落地泰国项目的CSA国际拓展部部长齐建秋向李昕先生介绍了此行泰国活动的情况及活动的目的。他介绍说,“联盟此次组织企业拜访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帮助中国企业了解目前泰国LED照明市场情况、当地政府对中国企业在当地建厂投资的相关政策;另外一方面是想寻求‘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泰LED照明企业合作可能性,同时建立长效的合作交流机制。”

       座谈会现场

对于CSA企业代表团的此行的目的,李昕先生首先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同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泰国的经济发展以及投资环境等情况。随后,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纪良、亮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周学军、林洋照明常务副总经理孔帆、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祥、杭州杭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钱军、常州中微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崇谦等企业代表分别向大使馆代表介绍了自营企业发展情况,目前对东南亚照明市场的了解,同时也向李昕先生提出对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困惑。

李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其中提到泰国政府在一月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其中一份泰国投资促进协会制定的“2015-2021年投资促进战略制定的投资促进政策与准则(第2/2557号)公告”,引起现场企业的关注,李昕就此政策给予了详细解读,对企业进入泰国市场给予了分析。

最后,李昕还就CSA组织开展的点亮“一带一路”的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使馆将全力支持落地泰国计划,并就中国LED照明企业在泰投资和搭建贸易往来长效合作机制给与了一些建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泰国 CSA 一带一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