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可以打蛋的灯才不是好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9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44

       首先不要被它的外形误导了,虽然它看起来很像我们平时用的打蛋器,但它真真儿地跟打蛋器半毛钱关系都木有~它只是一款我们生活中可能用到的灯,虽然说其小清新外表确实迷人。如果喜欢它的造型,就听小编扒一扒它吧。

Tull1

       Tull 是一款既简单又精致的灯,由意大利的 Incipit 实验室设计发明,是对前些年工厂中老式灯具的现代化诠释。灯具的造型很独特,灯罩采用的是金属笼子的形式,将灯泡半包裹在笼子里。当灯亮起的时候,笼子的影子投在房间内,给整个房间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Tull 将耐用和美观这两个略显矛盾的要素微妙复杂地融合在了这个现代作品中。

Tull7

       Tull 分为两种类型,台灯和吊灯。它的扩散器使用的是喷漆的铝制成的,外层笼子的构造是由弯曲的钢丝合成,所有部分都是焊接起来的,结实牢固。整个外表都喷有各种颜色的油漆,橙色、黑色、蓝色等等,让灯具整体看起来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Tull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 设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