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十种被忽略的营销技巧:奔跑吧!LED销售冠军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陈关升浏览次数:1059

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一则好的营销技巧,在这里首先对分享消息的TopMarketing说声谢谢,因为他们的分享给我带来的新的灵感,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一下他们!

目前,身在LED行业的营销者们总是在创意方面为了吸引消费者关注而操碎了心,但结果并不如人意。因为他们更偏爱老式的“强推型营销”(如贩卖,竞购有竞争力的广告和不断给客户打电话),而今天的重点应更加集中在“引导型营销”上,换句话说,就是要在定位好品牌的逼格。

商业社会繁复多变,在开展商业运作时,加在营销人头上的往往是有限的预算和高耸入云的目标。正因为如此,他们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教化,启发,或是搞定潜在客户的机会。LED营销人应该总是奋勇向前,力争上游!\

这里有十种被忽略的营销技巧,轻松让你在构建出品牌知名度的基础上,让商品时刻准备华丽亮相(特别是在消费者准备好购买时)!

奔跑吧!LED销售冠军们!

1.行李标记和书包标上公司LOGO

一位同事在出席商业会议时总是背着一个引人注意且功能强大的背包。在这个背包表面印着她公司的Logo和宣传语。这种策略还挺见效:她告诉我,她总是在机场或是在公司被人堵截,追问她这个公司是从事什么业务的。

因此,要决定效仿:在的钱包、手提行李、水杯上加上品牌标记。结果此人还真成功了,人们问我(公司)宣传语的含义以及我在哪里供职。免费做广告!因为,公司统一的装备和LOGO,说明公司很注意员工外在形象,说明你很专业,也彰显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员工幸福感和竞争力。LED销售人,赶紧行动起来,下一秒统一换装!

2.给iPad,移动电脑一层皮肤

作为一个经常做LED照明市场推广的人,总是用手提电脑和iPad来辅助展示。早些时候,注意到,笔记本电脑是面对客户的,上面是苹果标志,而不是“自己公司LOGO”。因此,记得给笔记本装上印有“自己公司LOGO”的皮肤,让它在我跑市场的时候,为我做做广告。

当然,也可以为iPad和移动电话装上了皮肤,免得人们错过了解我的机会。因为如此,在飞机上和机场中,人们问我关于公司的事情,多好的谈话由头啊!赶紧,让自己的携带的物品变成推广辅助利器!

3.电脑桌面

在准备展示时,经常在一个拥挤的房间当中,对着手提电脑。 将我的电脑桌面设置为我最新产品或主推产品,且带有标题的产品照片及优势, 而不是自己孩子们的度假照片或者可爱的黄金猎犬。当进行或者结束展示的时候,观众们会看见这个电脑桌面。

4.微信、QQ社交网络主页

像微信,QQ这种平台,它们提供了一个很大的空间去让你做营销。即使你只是为了私人原因使用这些社交平台,为什么要错过向你的朋友和家人宣传的机会?在你的QQ或微信主页上,放上你的工作照,你公司的logo或者你的产品封面,而不是你家狗狗的照片和美丽的日落照。这样一来,加你微信的好友都能知道你的公司及产品!免费的机会,不用白不用!

5.混圈子

有时你需要走出让自己舒适的小圈子。去参加媒体和LED行业大拿融合的高质量会议,这会为你挣得免费曝光机会,也会让你逐渐进入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圈子。LED圈子很重要,圈子可以混来知名度和影响力,不信你就试试!

6.社交网络上的免费样品

社交网络提供分享信息和资源的机会,也让你贩卖服务和产品。考虑一下用免费样品替代传统的优惠券和竞销计划吧。是的,免费的!用免费产品和服务(规定时间限制)来构建消费者认知。利用目标网页和电话访问来获取这次活动的反馈。之后,如果有必要的话,一直重复,让热度持续下去。

7.发公司名字红包

微信红包发起来,祝福走起来,不但发红包可以迅速拉升知名度和号召力,也能帮你快速混熟微信圈。只要你不间断发红包,大小你来定,记得你的人会越来越多,一个红包影响一群人,那再发一个呢?再多加几个群呢?

8.微视频/微电影

视频的使用频率分分钟在增长。Invodo最新的研究显示,在未来两年当中,将有近75%的线上流量源于视频。这意味着,传统的直接邮寄产品目录,发电子邮件的营销战略需要改进,公司需要抓住视频用户的注意力。

YouTube上面视频种类可分两种:1.有高质量(高投入)的视频。2.看起来是自制的视频。 (自制视频)的好案例:某些公司成功利用视频,取得高回报率,这种视频展示团队工作和玩耍的真实状态,并高调展示产品或者或者办公室虚拟旅行。

当然了,高质量(高投入)的视频视频网站上拥有有强大支持,但是,展示有机“真实世界”的视频也一样啊,而且它花费更少,且效果强劲有力。现在已经有LED公司再做微电影!

9.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刷存在

现在微信火爆LED照明圈,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微信账号和朋友圈,分享自己公司的产品和体会同样重要,不但可以刷存在感,还可以帮你做推广,拉订单!微信群更是要经常露脸,混熟脸,让群里的人记得你的名字和公司,这样一来,与高层对话,市场和机会不期而至。

10.精美图片或者创意图片

自己动手制作LED产品图片或者公司问候图片,每天早上进群报到发图片,早上好!晚上休息,晚安!逢年过节制作公司祝福图片,大家也不会介意!

总而言之,万精油式的营销咒语是,“贩卖永不止步”。但在今天,优质的商业策略要求品牌定位好逼格,构建好知名度(别忘了知名度还要可持续发展),这会帮助你赢得潜在客户。而且,巧用品牌logo也不可或缺哟。只要你善于发现、学习和运用,你的营销方法会有很多,当然订单也会多起来!加油吧!LED销售冠军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产品,LED,商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