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LED跨国集团进驻高雄软件园 投资约1.45亿新台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9 来源:中时电子报浏览次数:1169

       LED跨国集团进驻高雄软件园区设立研发中心,经济部加工出口区管理处25日审核通过富国电机及台湾超时代光源投资案,投资金额共计新台币1.45亿元,约可增加40个就业机会。

       核准的投资案有台湾超时代公司投资1亿元,从事研发、设计及销售LED灯丝灯、LED智能照明产品。富国电机公司投资4500万元,从事电机设备买卖及提供电机系统相关设施规划、设计等专业服务。

       管理处表示,超时代集团在大陆及香港从事贸易开发LED芯片和节能光源产品逾30年,并成功将产品引入欧美市场。该集团相中台湾在工业设计、咨询软件和电子技术的资源和人才等方面优势,有助研发推广新一代LED光源技术,所以决定以高雄软件园区作为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中心。

       新一代的LED比传统的白炽灯、卤素灯、节能灯等照明技术更节能环保,发光效率、可靠性和寿命更有显著提升,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可上市销售。

       富国电机公司则是曾参与国内外各式重大建设工程的电力系统建置案,着眼于新兴国家电力需求发展,以高雄为营运中心,放眼东南亚及远东地区等亚洲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芯片 能源 运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