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三星或将为下一代Apple Watch提供OLED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天极网浏览次数:56
  3个多月前有分析师称下代 Watch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随后在今年6月,韩国报道显示,LG Display仍然会为下代 Watch独家提供显示屏,同时表示新版可穿戴设备 Watch 2要等到2016年才会推出。如今,据韩媒Digital Daily报道,三星电子将为苹果下一代 Watch供货OLED屏幕。
 
  不过从韩媒Digital Daily的报道中,外界可以了解一些关于下一代 Watch的最新信息。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新的模组,以便让设备更加轻薄,但下一代 Watch的分辨率、整体设计以及触摸面板结构都将保持不变。
 
  供应链的消息同时指出,宸鸿集团依旧是苹果 Watch的主要触摸面板供应商,但是由于设备尺寸较小、市场需求有限,宸鸿从设备配件中获取的利润也将有限。
 
  此外,苹果将在第二代WatchOS中加入独立通信功能(独立于iPhone)和消息推送功能。当今秋Watch OS正式发布后,在Wi-Fi环境下, Watch就可以独立工作,届时 Watch将成为一款更加完美的手机伴侣。
 
  此前来自韩国媒体的多个传闻称,苹果一直在考虑让三星供货OLED屏幕,以实现供应链的多样化。但是也有多个报道称,LG是下一代 Watch的独家OLED屏幕供应商。最终苹果下一代 Watch的OLED屏幕由哪一家提供,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