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LED应用延伸至减肥界 红光LED技术成减肥福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8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译浏览次数:378
  几周前,好莱坞女星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因LED抗衰老皮肤护理治疗事件在互联网上引起一阵骚动。这一事实表明,LED市场潜力已经从美容界延伸到减肥界,这将会给那些想保持身材苗条的人带来福音。
 
  据4WWL TV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卡拉顿的一位主任医师Sasson Moulavi博士使用波长为635纳米的LED来治疗那些减肥中受挫的肥胖症患者。
 
 
(使用红光LED技术辅助减肥)
 
  Moulavi称,红色发光二极管(LED),即NLAL(类激光辅助溶脂)并不是治疗肥胖的神丹妙药。减肥者仍然需要每天坚持严格的锻炼,并搭配合理的饮食,这样的治疗才会有效。
 
  Moulavi表示,无创性LED治疗结合饮食热量控制可帮助患者平均每月减掉6.80公斤(约15镑);三到四个疗程之后,腰围可减少10.16厘米(约4英寸)。
 
 
(患者接受红光LED治疗前后的脂肪细胞变化)
 
  传统吸脂术治疗中,虽然脂肪被永久消除,但是脂肪细胞和组织会在身体其他部位反弹。而红光LED技术治疗可缩小脂肪细胞大小。此外,由于是无创性治疗,病人并不需要经过恢复期。
 
  据悉,由于折射和光束强度,LED系统吸收率比激光器更高。LED吸收率约为70%,而激光器仅为30%。LED减肥设备和激光器的另一不同之处在于,每一个LED照射版中有30个二极管,而激光器中仅有8~12个。
 
  类似于所有新型LED医疗和美容应用,红光LED治疗费用仍然相当高,每个疗程大约300美元。尽管如此,对于那些拼命想要减掉腰部多余脂肪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与肥胖症作战的有效方法。(Shirley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红光LED 减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