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英国昔德兰群岛斥资逾200万英镑换装LED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0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4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位于英国领土最北端的昔德兰群岛宣布将斥资超过2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946.94万元)换装LED路灯。
 
  昔德兰群岛议会宣布共计换装3900支路灯及公共设施外部照明、活动中心、渡轮站及码头等照明。5年前相关单位在岛上装设了6支LED路灯进行测试,经过5年灯具都正常运作。另外,在这段期间陆续装设了125支LED路灯取代传统路灯。
 
  当地的道路管理员DaveCoupe注意到昔德兰群岛上的路灯都相当老旧且耗损严重,缺乏维护。岛上的路灯多为25年前装设的,且由于长期曝露于岛上气候,路灯出现程度不一的耗损。部分路灯因为安全考量已经被移走,但是现有的维修预算不足以全数换装新路灯。
 
  昔德兰群岛议会在2012年10月通过一项机动性减用路灯的政策,为了节电,这项政策“只留下最需要照明区域的路灯”,移除其他地点的路灯,并且只在晚间的特定时段开灯。
 
  初步设计大约需花费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8.67万元),而整个换装路灯的计划将花费22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41.63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昔德兰群岛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