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洮南市永茂乡五棵树修建铁艺围栏安装路灯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123
   经洮南市政府采购办审核,洮南市政府采购中心对洮南市永茂乡五棵树修建铁艺围栏安装路灯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合格投标人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人:洮南市永茂乡人民政府
 
  二、项目编号:TZC2015-116
 
  三、项目建设需求
 
  项目预算:人民币120万元
 
  工程需求:由现在的砖土墙改建为铁艺围栏,单侧1000延长米,安装路灯34盏。
 
  四、投标商资质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5年10月14日上午9:00始-2015年10月20日下午16:00止(公休日除外),在洮南市政府采购中心领取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
 
  2015年11月4日上午9:30时
 
  七、开标地点:洮南市政务大厅开标室
 
  联系方式:  曹品一  0436-622387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