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机会VS挑战 LEDinside行情分析会为您解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5
   并购潮、倒闭潮,潮潮汹涌!规模战、价格战,战战惊心!质量门、召回门,门门触目!2015年,LED 行业已步入深水区,行业问题进一步呈现。洗牌大潮席卷下,越来越多缺乏竞争力的企业应声倒下。
 
  另一方面,东南亚等新兴市场机会频现,智慧照明、汽车照明、UV LED等细分市场潜力无穷。众多LED在新市场新领域找寻机会。
 
  这就是2015年,机会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未来全球LED市场走势如何?LED市场还蕴藏着哪些新机会?欲知详情,请火速报名LEDinside行情分析会。
 
  据悉,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将于2016年1月8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悉尼厅举办LED产业行情分析会,从2016全球LED市场趋势、中国LED产业的危与机、新兴市场、以及中国LED照明产业发展的经济逻辑等议题进行全方位分析,为您指点迷津。
 
  议程表
  本议程随时会有变动,主办单位有更动讲师及议题的权利,将不另行通知,请留意LEDinside公布在网络上关于本次议程的最新信息。
 
  此为免费活动,并且采取申请审核制度。请您先在线填写基本数据,完成注册时,您将会在网页上看到注册成功讯息,表示我们系统已经有您的注册数据,通过审核的贵宾最晚会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系统寄出的确认信。
  请登录以下链接“免费注册”,http://seminar.ledinside.com/Campaign/2016Analysis/GB/index/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