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LED夜拍补光利器 Realflash氙气闪光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9 来源:东北新闻网浏览次数:184
   近几年随着手机摄像头像素的迅猛提升,慢慢的果粉手机摄影爱好者就发现无论是500万像素还是800万像素到了夜晚都是渣,现在许多朋友购买手机已经不必在过多的考虑摄像头像素的因素,反而其他的辅助设备和功能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闪光灯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而夜拍就成了众多果粉手机拍照发烧友一块心病。
 
  众所周知,iPhone在夜间拍摄时常会因光线不足从而出现拍照不清晰、多噪点的情况,即便打开自带的LED闪光灯仍是会发生噪点大,补光不足等问题。
 
  目前市场上不少手机都配有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这是一种含有氙气的新型灯,又称高强度放电式气体灯,英文简称HID Intensity Discharge Lamp。这种灯相比一般的LED闪光灯具有以下几点有点:
 
  1.亮度更高,更加接近太阳光
 
  2.使用寿命更长
 
  3.节电性强
 
  4.色温性好
 
  但它并不是iPhone,Led闪光灯的配置让果粉们内心难免有些失落。
 
  外置手机氙气闪光灯Realflash号称是国内首款外置手机氙气闪光灯,这是一款拇指大小的可移动外置手机氙气闪光灯,可精巧磁吸贴合到手机上,不用又可取下,方便快捷。
 
  如图所示:
 
  Realflash外置手机氙气闪光灯夜拍无噪点,补光强度比手机内置LED闪光灯光照强度高300倍闪光灯指数高达GN6.5,专业级时间闪光灯同步技术,定格运动物体,将时间完美冻结,让你的iPhone在夜间一样可以拍出奔跑跳跃等姿势。
 
  拍摄效果如下图所示:
 
  使用Realflash拍摄前后放大效果
 
  Realflash的推出无疑解决了爱拍照的果粉的烦恼,对经常夜游的果粉们是一个福音,使得iPhone能够更加清晰的记录每个幸福开心、美丽动人的瞬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氙气闪光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